无疆

偏爱韩叶。
长弧。
谢谢。

The Blood(部分名词注解,不断更新√)


以下可看可不看,如果为了看文更加方便,可作为了解。

部分名词注释:【所有资料除了自己编的全部来源于百度】

1.叶修与王杰希所在的族群——Lasombra
Lasombra 是优雅的坠落者,其中的成员对此也甚感满意。在他们身上,优雅与残忍并存,高贵与颓废同在。Lasombra 也是天生的领导者,而且他们相信自己比别的同类都要强的多。在原来的 Brujah 族领导人背叛无政府主义者(Anarchs)之后,Lasombra 开始领导魔党。几乎所有的魔党摄政者都出自Lasombra。他们指导(有时是鞭打)着魔党,使之成为一个不会缓和的力量。Lasombra 成员认为自己有着对于初拥(the Embrace),谋杀以及兽性爆发(Frenzy)的权力及权威--很多 Lasombra 成员成员会问,如果你想要做个吸血鬼,那么怕这些事干吗?此外,Lasombra 成员大都参加了某个系群(Pack),并且靠这个提升自己的力量。Lasombra 和 Tzimisce 不同,他们并不蔑视抵制一切人类,只不过觉得由自己来控制那些家伙比较有趣。

2.韩文清所在的族群——Brujah
Brujah是血族中最适合战斗的氏族,确实,Brujah成员体格基础是所有血族中最好的。
不过Brujah成员信仰观念的复杂程度也是血族中数一数二的。从纳粹主义者到环境论者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外人看来Brujah只是一群乌合之众,仅仅因为对权威的蔑视才使他们走到了一起。这种说法并不完全正确,有个笑话说,Brujah还留在密党的唯一原因就是他们之中没有一个能完全代表他们去填离党协议。事实上Brujah的不统一主要因为他们的成员人数。没有任何其他氏族有像Brujah那么多的成员成为无政府主义者(Anarchs)。可以这么说,每天晚上都有Brujah成员背离密党的事情发生。那些依然留在密党中的Brujah成员对长老和亲王来说也是些麻烦的家伙。尽管如此,Brujah成员还被认为是重要的武士--因为在面对面的战斗中,没有哪种吸血鬼比他们更可怕。

3.喻文州所在的族群——Ventrue
文雅,贵族化的 Ventrue 是密党的领导者。他们维护着密党的基础,在密党最危险的时候指挥成员们渡过难关。即使到了现代,大部分城市的亲王也由 Ventrue 的成员担任。在古代,新的 Ventrue 成员要在贵族,富商或者其它上流社会成员中挑选。到了现代,则从商业世家的成员,社团领导者或者政治要人中选出。不管他们生前是干什么的,Ventrue 成员负责贯彻监督古代戒律的实行,并且决定密党的方向。如果你问一个 Ventrue 成员他们氏族所起的所用,那么他会回答说潜藏戒律全靠他们来维持执行,如果没有他们潜藏戒律就不会被执行,如果潜藏戒律不被执行那么血族将不复存在。虽然他们和Toreador 成员一样经常出现在上流社会,但他们对炫耀自己和闲谈不感兴趣。有些其它血族误认为他们傲慢而贪婪,但是对于 Ventrue 成员自己来说,领导人的角色带来的负担远比荣誉要多。

4.周泽楷江波涛所在的族群——Tzimisce
如果说 Lasombra 是魔党的心脏,那么 Tzimisce 就是魔党的灵魂。他们曾经是所有氏族中最强大的,但是在与 Tremere 的斗争和无政府革命中,他们受到了重创。革命过后,Tzimisce 与 Lasombra 一道成立了魔党。
Tzimisce 可以通过异能改变自己的外貌,这使得他们周围的血族总是心神不定。“魔王”这个外号就是那些受到惊吓的血族给 Tzimisce 起的。但事实上 Tzimisce 是所有血族中最具学者气质的,其中的成员大都受过高等教育。他们对于知识有着极强的渴望,年长的 Tzimisce 成员可能是世界上知识水平最高的生物之一。 Tzimisce 对于魔法就像对于科学一样的精通,不过,水平比不上Tremere。Tzimisce为了了解吸血鬼的本质,做了数不清的可怕试验,试验的对象包括了人和其他吸血鬼。

评论

热度(6)